机器人工程专业举行2020级毕业设计选题师生见面会
日期:2023-11-22 16:35:42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366

为更好地做好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11月22日下午,机器人工程专业在滨海校区智能楼204教室举行2020级毕业设计选题师生见面会。机器人工程专业2020级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颜双权主持。

图片1.png

颜双权主任首先将毕业设计题目的申报、审核、选题等过程向各位教师、同学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毕业设计阶段的总体要求和毕业设计的工作时间安排。随后各位老师按照选题结果,进行分组交流。

图片2.png

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要求同学们在选题过后就要全身心投入,发挥自身能动性,运用所学知识发挥才能,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建议同学们做毕业设计不可闭门造车,要将所学知识系统起来并灵活运用到毕业设计中。并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多查资料,列好提纲,理清思路,要勇于创新,利用做毕业设计的机会检验四年的学习成果。

 

智能工程学院  陈德立


核发:zngcxy 点击数:3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