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新闻稿
日期:2023-12-04 16:04:06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341

为了增强环境意识、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弘扬勤俭节约的精神,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4日举行“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采取个人参赛形式,学生们运用废弃物品,根据其特性进行创新改造,旨在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并充分展示独具匠心的创新思维。木条、花纸和筷子变废为宝成为花灯,用方便面桶、榛子壳变废为宝成为盆栽,快递盒子变废为宝成为日历,赋予它们二次生命,从而深刻体会到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的重要性。

评审老师以作品整体展现、创意设计及环保观念三个方面作为评审标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的顺利实施,既提升了学生们的环保观念,又激发了他们的创新热忱与实践能力。同时,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同学们增强“废弃物再利用”的认知,深入实践低碳绿色生活理念,为营造优良的教育环境奠定了基础。

图片2.png


核发:zngcxy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