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雷锋故事,传雷锋精神” 经典故事诵读活动
日期:2024-03-04 07:45:27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397

雷锋精神,中华民族之瑰宝,历经世代传承,熠熠生辉。值此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斯精神愈发激励着无数青少年茁壮成长。智能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4日在智能楼201-2举办“读雷锋故事,传雷锋精神”经典故事诵读活动。

图片1.png

(学生进行精彩诵读照片)

 

他们用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精彩讲解,生动诠释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他们详尽严谨地解析雷锋的生平行迹,使在场的听众们深刻领悟到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举行,广泛传播了雷锋精神,彰显了社会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智能工程学院将持续引导学子们,发扬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汲取奋斗力量,致力于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zngcxy 点击数: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