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05 07:27:30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341

为了深入传承雷锋精神,智能工程学院在2024年3月5日,即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学生们自觉投身实际行动,以切身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全面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

 

3月4日晚,我院学生志愿者自发对全院教室与寝室进行全面清扫。他们准备了清洁工具,进行了深入清洁消毒,确保每个角落、细节都得到妥善处理。这次行动体现了学生们对卫生环境的重视,也展现了他们作为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png

(同学们进行寝室消毒图片)

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我院学子再次投身于实验室的清洁工作中。同学们严谨有序地分工合作,保持地面干净整洁、器材摆放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验室焕然一新,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严谨、稳重、理性和负责的形象。

图片2.png

(同学们清扫实验室图片)

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一句口号,更要将其融入日常行为之中。我院学生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核心价值。这些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更为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

 





核发:zngcxy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