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共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筹备会
日期:2023-06-12 09:32:59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833

  近日,学校召开中共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筹备会议。校领导,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党委安全保卫部、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党委书记康军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共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是学校党建工作的大事,是全校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周密组织、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

  康军平强调,对于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要做到:一是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吃透学校要求,职能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互相配合,协同工作。三是要严格组织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非组织行为,做到“十严禁”“四不准”。要严格按程序、按规定推进工作,确保党员大会依规、健康、有序进行,要通过党员大会的召开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康军平要求,各筹备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围绕党员大会前期工作的各个环节、节点,精心准备,统筹安排,提高效率,圆满完成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对照工作日程表,严格按照各自分工,加强沟通,编排好具体的工作流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深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业绩迎接第二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康军平针对中共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组成原则、产生过程和人员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和酝酿工作。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宏对大会筹备情况和下步筹备工作分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核发:dwzzb 点击数:8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