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毕业生就业倡议书
日期:2023-12-16 11:11:28  发布人:dwzzb  浏览量:36

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发挥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抓好就业这一最大民生工程,带领全体党员,引领全校师生出主意、想办法、拓岗位、促就业,为没有就业的毕业生创造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

二、学校号召每个党组织至少为毕业生推荐一个就业单位,每名党员至少帮助一名未就业毕业生推荐一次就业机会。

三、对于特殊困难家庭和本人具有特殊情况没有就业的毕业生,党组织要制定一对一帮扶就业计划,争取促进其实现就业,解决生活困难。

希望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领全校师生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广泛利用社会资源,发挥影响力,积极拓展就业空间,提供就业帮扶,以实际行动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好学生就业这一实事、大事!

                

                                                                                中共辽宁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


核发:dwzzb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