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最鲜艳的一面旗帜 ——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
日期:2022-10-27 20:25:5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434

10月23日,我校为喜迎二十大,共建体育强国召开了第七届体育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辽宁理工学院主办,辽宁理工学院工会、辽宁理工学院学生处、辽宁理工学院团委共同承办十月的锦州,秋意浓,冬将近,金黄的银杏叶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色彩。

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师和学生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迎着朝阳,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运动盛会!

 

本届运动会,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员踊跃参与,从“阳光体育”到田径项目,从个人单项到集体上阵,分工会教师们饱含热情、积极响应,淋漓尽致的展现出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向上、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但是教职工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都说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满足。

 

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尹子民院长在男子乙组标枪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王君梅副院长在游戏项目抛绣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赵一夫老师在男子甲组10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宋立娜老师在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等等,这些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多年来辽宁理工学院的培养以及校工会的深切关怀。

 

 

 

在全工会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第七届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和集体凝聚力,今后管理工程分工会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培育“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发:glgcxy 点击数:14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