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合促就业
日期:2023-09-07 17:20:4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6

为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2023年9月5日下午2:00,管理工程学院在知远楼409教室召开企业宣讲会。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周超、管理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郭跃、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于阳及物流工程专业全体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周经理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进行现场分享,详细介绍了浙江及杭州的地域和物流产业背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各岗位的日常工作,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优势、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及工作模式等。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周经理认真回答公司的地理位置、薪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学生认真聆听,热情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周经理带来的技能指导和政策解读非常有用,使自己了解了行业前沿知识,受益匪浅。

1.jpg

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就业方向,及时调整职业认知,提升就业核心能力。管理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访企拓岗行动,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全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核发:glgcxy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