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与商大里社区的志愿之约
日期:2024-03-08 16:44:57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为目标,通过提升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青年学生挺膺担当。3月8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与其共建单位商大里社区前往女儿河大坝湖心岛协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图片1.png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本次活动志愿者由学院自发性报名的同学以及商大里社区退休党员组成。活动内容主要以发放“卫生城市,你我共建”“环境保护,享受生活”宣传单以及清理女儿河大坝环境卫生等形式展开。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卫生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理道路卫生,拾起每一个垃圾,使女儿河两岸更加美丽整洁。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来往游客发放宣传单,增强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引导人们与自然和谐相处,提倡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2.png 图片3.png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管理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掀起学雷锋浪潮,让雷锋精神长存常新。


核发:glgcx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