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管理类方向考研指导讲座
日期:2023-09-21 15:31:13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274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理工学学院学风建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考研成功率,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工商管理学院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逻辑学专业硕士、管理类综合与经济类综合逻辑讲师崔瑞老师,于9月20日在知远楼322教室做管理类考研方向指导讲座。2021级辅导员王薇老师、王鹤蓉老师及2021级管理类专业30余名学生参加。

 

图片4.png

崔老师主要围绕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形势分析、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应试技巧、考研全年备考全流程等方面如何备考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对管理类考研作了详实的全程规划指导。同时,崔老师对考研宏观趋势进行了分析,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现象两极分化,进行了利弊解答,结合多方面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提醒同学们要先选专业再选学校,在巩固知识备战考研方面,崔老师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并详细说明考研英语与四六级英语的学习差别,以及考研学习时间的分配。

图片 2.png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会尽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抓住学习机会,奋力拼搏。通过召开考研指导讲座,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学生了解考研的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也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gsglxy 点击数:2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