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取经验,师生畅谈促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师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3-10-30 10:05:03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357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规划,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引导同学们培养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与发展观。202310月辅导员王玉秋老师组织大一新生参加有关人生规划,人生理想的师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致力于帮助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走出迷茫,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及成长过程中能够进行合理规划。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到了班导师段志慧老师和大四学长张泽平同学,他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40301813261367877&skey=@crypt_ca72b2a4_29ef86713e47ced17998a844c25208c8&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大四学长张泽平和新生们交流学习经验: 大学期间要学好每一门课程,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要明确自己的理想,在大学四年积极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资格证书。在面对困难时要有毅力去坚持去克服,做一个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人。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2650948927506752602&skey=@crypt_ca72b2a4_29ef86713e47ced17998a844c25208c8&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段志慧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交流:大学生要具备正确的认知、良好的情绪情感以及坚强的意志品质,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去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450206182240537625&skey=@crypt_ca72b2a4_29ef86713e47ced17998a844c25208c8&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辅导员王玉秋老师强调: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要有规划意识,学好大学课程,积极参加活动。不要虚度大学光阴,要更加主动地学习,丰富课余生活,使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也让自己更加优秀。

本次师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有利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大一新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积极向上的学风,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学习和生活目标,从而更好地投身学习以及展现自身才华。


核发:gsglxy 点击数:3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