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在我校正式开幕
日期:2023-11-19 10:21:11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4

        11月18日,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在辽宁理工学院正式开幕,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理工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24所高校的45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午8点,参赛队伍陆续抵达辽宁理工学院,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各赛队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下午2点,大赛开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伟民教务处处长杨晓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于晓蕾、裁判员、技术人员及各院校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图片7.png

图片8.png

开幕式上,副校长赵辉致辞。她代表辽宁理工学院向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专家、裁判员及全体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进行介绍,她强调会计信息化是现代会计事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是推动会计工作现代化、提高会计工作效率的关键。本次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进一步推动辽宁省高校会计信息化教育的发展,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能够在本次大赛中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共同提高。

图片9.png

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于晓蕾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她表示,今年是第二届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这次比赛的意义与以往不同,经历了首届的云端赛,今年终于在线下首次启航,决战沙场,她祝愿本次参赛的师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10.png

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开幕式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召开了比赛领队会,向各位参赛选手详细说明赛事细则。各院校参赛选手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现场抽签分组,并分别前往各个竞赛场地进行设备测试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承办此次大赛,既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又是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加快会计人员向信息化、数字化方向转型,更是广大师生展示技能、提升素质、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我校将在以往承办、参与大赛的经验基础上继续创新思路、规范管理,全力做好技能大赛各项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图片15.png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李晗

审核:冉祥梅



核发: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