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日期:2022-05-11 16:29:00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136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各地的迅速扩散,20223月,我校立即启动紧急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静态封校。当疫情来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欣哲老师毅然留守校园,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校园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他冲锋在前,主动留守,与学生同在,以学校为家,充分诠释了身为一名辅导员老师的责任。


 


    张欣哲老师与学生同在外防内控,“疫”往无前疫情来临之前,他是机电学子的“守护者”,学生们在哪里,他的心就在哪里,机电工程学院的奋战方向就在哪里。他将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将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的战场。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他充分发挥着中共党员的作用,展现出了新时代合格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核发:jdgcxy 点击数:1136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