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8-24 16:21:47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2289

    第二届辽宁省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大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机电工程学院张晚青、王红星获优秀指导教师。其中,我校四组学生团队进入辽宁省一等奖的入围答辩环节,最终两组团队与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高校并列获的辽宁省一等奖。

    本次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项目的训练准备,拓宽了新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应用的创新思维,提高了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协同发展的科学普及和科学素质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活力,提升了创意水平。加强了学生秉承当代智能制造科技发展的方向和理念,科学、创新、系统地构思创意创新作品或设计出模型或实物作品,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新能力的平台。

此次比赛,学生组队形成了团队合力,效果极佳。参赛促进了学生机电技术创新应用,提升了学生学习机电专业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创作激情和创意灵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核发:jdgcxy 点击数:2289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