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斩获慧鱼组国赛一等奖
日期:2022-08-17 16:19:37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431

    由机电工程学院李兴宝、赵孟、敖迪、邹茜、张杰同学设计的作品《智能植树车&草方格车》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国赛一等奖。(指导老师 张晚青、张奥博)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在2021年最新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赛项排名第八,连续五次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机械学科最具影响力的赛项。2022年恰逢特殊时期,大赛对赛程进行了局部调整,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伍经过不断努力创新、改进作品以及认真参赛的态度,获得了评委专家一致认可。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我校学子在疫情期间突破重重阻力,不断克服困难,从作品设计到实物制作的全过程,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




 

 

核发:jdgcxy 点击数:1431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