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搬迁日,党员先锋行
日期:2023-02-17 19:57:40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094

为帮助同学们安全、高效完成宿舍内物品转移,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宿舍搬迁工作,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搬迁方案,成立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搬迁先锋队,保障宿舍搬迁工作按计划分批次、平稳有序开展。

2023年2月17日,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搬迁工作有序开展,搬迁现场都有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和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阴雨绵绵,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搬迁先锋队不辞劳苦、积极投身搬迁一线,全程参与搬迁工作,有的帮助学生搬运、装卸物品,有的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在宿舍搬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了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搬迁先锋队积极踊跃,坚守岗位,在一趟又一趟的物品搬运中汗水早已打湿他们的衣服,但他们没有一丝抱怨,为搬迁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互助精神、诠释责任与担当。


图片5.png


经过前期动员,无论是党员志愿者还是进行宿舍搬迁的学生都非常支持并配合此次搬迁工作,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最终,在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广大师生的通力协作下,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6.png

核发:jdgcxy 点击数:1094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