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之风,做合格党员
日期:2023-02-26 19:51:51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003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高校氛围,提高学生对创建文明高校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树文明之风,做合格党员”的文明创建活动。

2023年2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老师的组织下,在新校区草坪清扫杂物,捡拾垃圾,清扫宿舍周边杂物。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培养党员志愿者“树文明之风,做合格党员”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

创建文明高校工作需要学生党员以身作则,争当监督员,不做旁观者,勇做参与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自觉参与到维护文明高校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争做维护文明行为的传播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jdgcxy 点击数:1003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