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走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3-03-06 14:13:23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138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塑造学生助人为乐的正确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5日的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走进社区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拉开了本月主题活动的序幕。


1.jpg


为了使此次实践活动更加深刻,同学们通过社区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到大家力所能及的事,大家跃跃欲试。同学们为社区墙壁去除小广告并清洗脏污、帮助社区搬运必需物品。


2.jpg


同学们完成之后顾不上休息立刻来到社区雷锋事迹宣传栏,看雷锋事迹,了解雷锋精神,也认识了当代雷锋——郭明义先生。使大家受益匪浅,势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争做新时代“雷锋青年”。  


图片4.png


核发:jdgcxy 点击数:1138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