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二十大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10 20:22:55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223

2023310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212班于辽宁理工学院滨海校区四号楼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机械电子工程212班兼职班主任赵辉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石晶、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奥博、副院长康凯、班导师张晚青、辅导员王紫琪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伊始,班导师张晚青老师同大家一同回顾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全体学生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新思想,成为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创新的新时代青年。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等报告内容通过学习手账,关键词等方式进行讲解学习。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团结引领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图片3.png


本次班会上,五名学生代表陈嘉成和皇甫帅宇等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感悟,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时代伟大成就,充分展示青春才干,在实践中勉励身边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去建设伟大的祖国。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了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接下来的本科学习生活中,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4.png


赵辉副校长也对前来参加此次班会的各位同学提出了期许,赵辉校长表示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同时赵辉副校长也勉励在场的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思想政治工作中要不断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精神,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伟大新征程。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切实激励了同学们以青春的誓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了在新征程上同学们激情饱满、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在党的领导下,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自信自强、锐意进取,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在青春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核发: 点击数:1223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