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 动员会和导师见面会
日期:2023-11-22 23:16:46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413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序进行,切实提高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于近期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和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石晶、副院长康凯、各教研室主任及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629c5fb1118ca48d2d0aa6dc772d48c.jpg


动员会上,石晶院长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并对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努力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论文选题尽可能结合生产、科研任务或实验室建设,真题真做;三是要注意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四是要把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环节的时间节点,主动与指导老师保持全程联系。     

             0ab8885e4b0902742d48c2a63729008.jpg

接着,康凯副院长介绍了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日程安排和基本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各个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提出要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指导和监督、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严把答辩审查关,以此提醒各位同学不可懈怠,要重视各项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82f482141a8998d44b98a7eaa0f7775.jpg

毕业设计(论文)导师见面会上,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分别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且各专业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时间节点、内容任务、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指导教师和学生都提出了严格要求,以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899ac343bd8f42950f832f9883dfd26.jpg

 

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和导师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为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之间搭建了有效的沟通桥梁,更为保证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学院也会持续强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注重发挥制度的引导作用,坚持把科研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融入到毕业设计(论文)的各个环节,高质量推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核发: 点击数:413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