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到锦州伯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1-04-06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03

校企合作一直是辽宁理工学院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重要手段,信息工程学院秉承学校办学理念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学艳、副院长张奥博以及其他教师一行7人到锦州伯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刘总和企划总监张君祺的热情接待,其中张君祺为我校2015级毕业生。
 


  

  伯乐文化传媒(锦州)有限公司,以企业新媒体营销、电商直播、活动策划与执行等业务为核心,集政府、企业、媒体、影视资源、公众等脉络,整合优势资源,自主开发、主办或承办各类型影视策划、传播,各类论坛、会议、展览等活动的组织,协助客户实现产品展示、广告设计、品牌塑造、传播整合、形象提升。为客户进行多方位服务,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补,为企业商家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和运营保障。是一家具有前瞻性部署、专业化运作和规模化经营的新兴文化广告创意与短视频直播产业基地。
 


  伯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总经理为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学校为企业培养人才方面做出的贡献。张君祺总监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电商直播行业现状,同时感谢学校、学院对他本人的培养。赵院长表示:学院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尤其在校企合作方面,希望我们与伯乐公司以及其他相关公司能够建立起长期的稳定合作关系。同时,双方还就信息工程学院近期承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商直播大赛校赛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比赛可以结合数字媒体相关技术,整合电商网络快销产品、直播带货、物流配送等多方面内容,以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近年来,直播行业如火如荼,信息工程学院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脚步,在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前互联网媒体营销模式。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校企合作,可以构建以信息工程学院+数字电商产业基地+供应链严选平台为核心业务驱动的数字电商赋能体系,为服务地方经济做贡献,同时提升辽宁理工学院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影响力。

信息工程学院
张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