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日期:2023-05-27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8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夯实就业基础,同时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沟通交流平台,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fd9ad7147bd245a89e746c45943ff2a.png

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有:东软集团、长亮科技大连分公司、沈阳芝麻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双选会是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拓宽就业渠道而举办的,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685363905115.jpg

在双选会上,同学们通过线上平台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积极争取面试机会。企业代表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1685363938283.jpg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就业招聘宣讲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实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更好更快地就业提供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