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访企拓岗进校园暨就业宣讲会活动
日期:2023-05-31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81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向社会输出优秀人才,进一步发挥学校与企业的供需对接作用。2023年5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滨海校区智能楼105教室举办了访企拓岗进校园暨就业宣讲会活动。

1686012406702.jpg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磊对与会企业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进校园开展就业宣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培养出更多服务辽宁所需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1686012418921.jpg

活动中大连棒棰岛宾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张主任通过宣传短片为家详细介绍了集团现状:大连棒棰岛宾馆是大连市唯一的国宾馆,坐落于大连市东南端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连棒棰岛宾馆景区”内,占地面积87万平方米,是集政务接待、旅游度假、会议、休闲等为一体的园林式宾馆。2018年9月宾馆转企改制后成为大连棒棰岛宾馆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在集团的领导下,大力发展主营业务,非常重视培养和发掘各类人才。大连棒槌岛宾馆从毕业生求职的实际需求出发,面向各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给予毕业生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建议,切实为同学们减轻就业困扰。

1686012393824.jpg

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胡先生介绍了公司现状: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业、教育、研究及人力资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下属有中世国信(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云安集团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支持下,在政府和广大教育局的管理下,顺应时代经济发展趋势,结合集团自身的优势,以短期岗前实训采取“就业+实训站式”整体服务运营模式,针对符合企业需求的相关求职者将直接输送企业岗位,也相关岗位上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胡先生通过PPT为学生们介绍了招聘流程,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认识,为学生提供了网络安全维护、建模两个岗位。

1686012377781.jpg

本次就业宣讲会,不仅为2023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有了思考,对职场和就业市场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为2023届包括今后的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