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3-06-06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748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强化征兵政策宣传,2023年6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及在校其他年级中有意应征入伍的同学召开征兵工作宣讲会。学院征兵工作专员邓大松老师和毕业生辅导员张颖老师以“参军光荣”为主题为与会同学进行了宣讲。

2b06a44827dc6c2c2ddd811af5ec456.png


        宣讲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从在校生和毕业生两个不同的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征兵入伍的要求、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并讲到了国防是保障国家生存的首要条件,广大青年应该了解国防、学习国防、参与国防。随后,对报名参军的基本流程、保留学籍与学费补偿以及优惠政策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身军营。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1686485601891.jpg1686485619360(1).jpg

会议最后,邓大松老师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年来征兵工作完成情况,鼓励各年级有应征意愿的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随后介绍了学生入伍、复学、提升学历、就业、公务员招考、部队培养使用等方面的优抚政策。

1686485667843.jpg

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参军热情和爱国情怀,为推进我院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