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赴未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注入新力量
日期:2023-09-04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609

2023年9月1日,学校在滨海校区知行楼206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宣布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增设决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宏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宏宣读了校长办公会决定:聘任张健同志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bad8995ebd1f9e7bdeb5068604f777d5.jpg


张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在党建、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均在学校名列前茅,近期获批了辽宁省现代产业学院-智慧信息产业学院。省级产业学院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硕士点申报等很多工作担子落在了信息工程学院肩上,因此,学校从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学院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信息工程学院增设一名副院长。张健同志工作能力强,思想觉悟高,群众基础好,堪此大任。希望张健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在以赵丽霞院长为主要负责人的学院班子带领下,团结同事,为信息工程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丽霞教授发言指出,感谢学校对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的认可,张健同志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岗位上的工作认真负责,能力强,领导认可,群众支持,定会为我院的省级产业学院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助力赋能。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进取,奋楫笃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高,添砖加瓦。

张健副院长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各级组织的信任以及所有同仁的帮助。2018年8月23日来到我校,至今已经是第5年,见证了从信息系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从几百人到1500人,教师从20人到近70人,专业从3个到6个的发展历程。将来,我院省级产业学院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申报、硕士点申报等工作将会陆续展开,虽然我们相关工作经验不多,一重山来一重关,但我相信,只要我们紧紧团结在组织周围,定会破除万难,关关难过关关过。希望各位领导、同志对我多批评、多指正,将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做的更好,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65382ba7c53ad80c07da9b91f510ff96.jpg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张健 教授

研究方向:

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算法、图像识别。大连理工大学硕士,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辽宁省计算机基础学会理事,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主讲人,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锦州市第五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科研成果:

主编教材4部,主持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课题3项,横向课题2项,发明专利2个、软件著作权2个。公开发表专业和教学论文20篇,其中EI检索4篇。荣获锦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三等奖,锦州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三等奖。

荣誉称号:

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

锦州市第五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科技工作者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教师

辽宁理工学院毕业生心中最难忘的教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