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光”安全相伴 ——学校组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3-06-30 13:41:39  发布人:tw  浏览量:215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规范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技能,强化食品安全管理秩序,6月29日下午,学校聘请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赵汉国在学术报告厅以《美好“食光”安全相伴》为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总务处相关人员及165名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总务处处长邢磊主持。

 

17.png

 

18.png


赵科长从为什么要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做好餐饮工作应明晰的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操作规范为重点,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宣传册》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管理等11项内容。并结合当前的食品安全形势和具体事例分析,对在实际工作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针对性的工作方法指导。赵科长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刚性法规的深入解读,又有切身感悟的事例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全体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启示和推动作用。


19.png


会后,学校要求全体餐饮管理者、从业者要根据新形势进一步掌握食品卫生与安全知识,强化规范管理整个加工操作过程,增强责任感,坚持预防为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建设平安健康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tw 点击数: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