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举行第一届基础加强班结业典礼——迎接学习新起点 开启成就新篇章
日期:2023-07-07 14:04:30  发布人:tw  浏览量:241

7月5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首届(2022级)基础加强班结业典礼在知远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邵良杉、副校长赵辉、副校长崔红军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所有任课教师到会与全体加强班学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830140227.jpg


在播放了由学生自编的精彩回顾视频后,教务处处长杨晓杰宣布2022级59名同学,按教学计划修完规定课程,准予结业;学生处处长梁丽丽宣布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830140300.jpg


孔令博同学代表结业同学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通过在基础加强班期间的学习,他们的各种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虽已结业,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班全体学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任课教师代表马媛老师发表了感言,对学生们的成绩和努力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和祝贺,并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保持热情和毅力,追求更高的目标。

 

校长邵良杉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基础加强班的师生们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们考研、深造,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每个角落散发自己的光彩,为我国经济建设做贡献!

 

基础加强班结业典礼不仅是对学生们努力学习的肯定,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学生们将带着自信和成就,迎接未来的挑战。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他们将能够实现更大的梦想和目标。

 

祝贺基础加强班的学生们结业成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

核发:tw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