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光荣谱|坚守初心讲奉献 挺膺担当新征程——优秀共产党员乔宇
日期:2023-09-28 17:48:06  发布人:tw  浏览量:96

乔宇,女,中共党员,毕业于辽宁大学,2009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校团委书记、兼任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2023年,是她到辽宁理工学院工作的第14个年头。多年来,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以学生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指导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1009174557.jpg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乔宇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公开发表论文3篇,荣获第七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荣获锦州市“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荣获辽宁理工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荣获辽宁理工学院“锦州英雄精神践行工作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连续两届荣获“辽宁理工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大赛”总成绩第一名,多个单项奖第一名:笔试成绩第一名、主题演讲第一名、谈心谈话第一名、主题班会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31009174606.jpg

乔宇在学校锦州英雄精神展示馆给学生干部培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乔宇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因新冠疫情实施全封闭管理,她放下家中老人、抛下幼儿,主动请缨入校工作。从3月17日到5月31日,75个日夜的坚守与忙碌,体现了她爱校、爱生、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疫情面前践初心,关键时刻显担当,她用行动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核发:tw 点击数: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