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光荣谱|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艾琳
日期:2023-10-08 17:55:49  发布人:tw  浏览量:71

刘艾琳现任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8月参加工作,201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231026213345.jpg

 

她参加工作至今始终如一、恪尽职守、务实肯干、竭诚奉献,将全部身心投入到服务师生群众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党组织赋予党务工作者的光荣任务,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组织学生开展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做好党务与本职工作的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她紧紧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统筹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干部队伍管理与培养、主题教育活动策划和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教育等工作。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赓续青春血脉”五四青年节活动、“英雄精神铭记心中,传承红色砥砺前行”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活动等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并指导学生完成社会实践项目。她结合支部自身的特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严把质量关,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材料整理和归纳做到一人一档。严格执行组织发展的各项制度,确保新党员质量。

核发:tw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