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光荣谱|坚守初心勇争先 躬身实干显担当——优秀党务工作者谭晓畅
日期:2023-10-17 21:46:43  发布人:tw  浏览量:76

谭晓畅,女,中共党员,毕业于辽宁大学,2004年参加工作,曾任锦州日报综合新闻部副主任,现任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科长。工作中,她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敢于吃苦,勇于实践,深入思考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提升网络思政育人实效,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奋力写好高校立德树人的奋进之笔,当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答卷人,展示了新时代高校党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2022年主持横向课题一项,2023年主持校级党建与思想政治研究A类课题一项,参与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项,市级及校级党建与思想政治研究课题两项。

 

微信图片_20231026214749.jpg


谭晓畅在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遵循“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正确把握校园舆论导向,助力提升高校“软实力”。主动作为,在大战大考中展现宣传担当,加强专题策划,挖掘师生、校友典型,参与撰写抗击疫情宣传50余篇。

 

谭晓畅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无限热爱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中。她以学校党建为引领,撰写了3000字“披荆斩棘踏征程 矢志不渝谱新篇”——辽宁理工学院非凡十年教育巡礼,发表在辽宁省高校思政网上。宣传办学特色,撰写“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强化应用能力培养”—辽宁理工学院产教融合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4000余字独立发表在中国教育报上,报道教师中“敢为人先 无私奉献”的典型人物吴爽老师、优秀学子刘小稚等典型。拟发“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30余份。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制定全校宣传片拍摄工作方案及脚本,协调拍摄完成“风好正扬帆1999—2023”宣传片。两年来累计在中国教育报、辽宁省高校思政网、学习强国、新华网、锦州日报、锦州晚报等媒体平台发稿100余篇,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社会形象,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核发:tw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