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立足岗位铸师魂 矢志不渝践初心——走进校先进教育工作者杨晓杰
日期:2023-10-08 17:55:49  发布人:tw  浏览量:72

亲切、耐心,她是诲人不倦的教育工作者;

钻研、探索,她是严谨认真的科研工作者;

爽朗、干练,她是雷厉风行的管理工作者;


数不清的春来秋往,她坚守在教学、科研、管理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曾停歇,今天让我们走进校先进教育工作者教务处处长杨晓杰,去探寻她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31026213549.jpg


杨晓杰,中共党员,副教授,教务处处长,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评审专家,校优秀共产党员、校教书育人标兵、校教学名师。主讲《新媒体文案创作》、《公共关系学》等课程。

 

作为高校教学管理人员,杨晓杰老师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标准,立足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不断锤炼自身的道德修养,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强化服务理念,扎实为师生做好管理服务。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有效开展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细化教学管理、构建实践教学体系等工作,使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26213556.jpg


古人云:“亲其师,信其道”。杨晓杰老师作为一名教师,深知教师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担当者一种责任。为师十三载,她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潜心研究用心育人,不断学习专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利用假期时间参加企业挂职锻炼和专业教师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播洒大爱的同时收获了学生的信任。并先后在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获得微课类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主持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1门,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杨晓杰老师在工作中重视教科研项目建设和教学管理创新研究。她先后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立项1项、就业创业项目1项,主持辽宁省教育厅教改、科研立项5项,主持锦州市社科联立项3项,主持校级重点教改立项2项、科研课题1项、校企横向课题2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省、市、校级教科研立项多项;参编专著3部;作为独立作者,在北大核心、《科学引文索引》以及国家级、省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微信图片_20231026213602.jpg

 

杨晓杰老师在教学中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创新创业竞赛,先后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国青杯第五届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9.2020.2021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2021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优秀指导教师、2020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学生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30余项。

 

初心不改,责任于行。杨晓杰老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始终贯彻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双师保障、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建立规范的教学管理机制,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保证学校教学秩序平稳有序,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核发:tw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