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体育学院召开“系理工,逐梦芳华”主题主题班会
日期:2023-07-06 21:37:27  发布人:tyxy  浏览量:541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在明媚而热烈的六月,怀着对新征途的憧憬、对学院、对同学的眷恋与不舍,体育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主题班会。院长鲁俊华,副院长唐坤、赵绪老师出席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冰倩老师主持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伊始,辅导员李冰倩老师进行了刮刮卡开盲盒的热场活动,随机抽取的几位同学刮开了卡片里的各种有趣小任务,现场氛围逐渐热络起来。随后,2023届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唱响了辽宁理工学院的校歌,歌声萦绕中,毕业班会拉开了帷幕。李冰倩老师将精心制作的暖场小视频“我的大学生活”现场播放,通过一段段视频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这段视频带着同学们回味着校园生活的美好,让大家更加珍惜大学期间的友谊和收获。

                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图片8.png

 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发表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长期以来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工作的由衷感谢。随后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克服了疫情等各项困难,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永远团结一心,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也期盼同学们日后常回母校,学院将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

 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以坚定的话语表示了对毕业生们的厚望,希望大家争做新时代青年,永葆志气,练就骨气,夯实底气,勇毅前行!

              图片9.png图片10.png

四年,花开一瞬,四年的生活里有表扬、有批评、有欢笑、有泪水,更有满满的收获。辅导员李冰倩老师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12名“优秀实习生”从鲁院长手中接过代表了最高荣誉证书时,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的微笑。

优秀学生代表张海洋同学上台发言,他回忆着在学校学习和实习过程中的点滴感悟,向一直陪伴的领导、老师、同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立志成才,奋发有为,做体院最亮的名片!

             图片11.png图片12.png

             图片13.png图片14.png

班会的最后,赵绪老师和李冰倩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学校为大家准备的礼物以及体育学院特定的礼物——定制姓名、院徽标志的印章糖。这份暖心的毕业礼包,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愿全体毕业生带着学院满满的祝福和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展翅高飞,前途似锦。

            图片15.png图片16.png

           图片17.png图片18.png

离别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四年之前,筑梦之旅从理工开始;今天,逐梦之行又将从理工启航。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挥别菁菁校园,走向崭新征程,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勇敢地奔赴山海,坚定地迈向未来,从此无畏风雨、纵马扬鞭,书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图片19.png图片20.png

核发: 点击数:5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