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3-09-17 18:14:37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93

金秋送爽迎学子,扬帆起航开新程。2023年9月4日晚,体育学院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松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鲁俊华教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绪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坤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健老师和部分专任教师以及班导师、辅导员出席典礼,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绪老师主持。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赵绪老师首先对莅临的学院领导老师一一作了介绍。接着通过播放辽宁理工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宣传片逐渐拉开了大会序幕,通过宣传片反映出辽宁理工学院及体育学院尚德明礼、精工致用的校训精神,高度肯定了全校师生在学风教风、教学质量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

            图片5.png图片6.png

大会第一项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鲁俊华教授致辞,他代表全院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盼大家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取得骄人的成绩,他在讲话中还从“理想”和“努力”两个方面来鼓励同学们不断奋斗,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最后他向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全体教师勇于付出,甘于奉献,成就孩子们的梦想,成就自己的理想。

          图片7.png图片8.png

   

大会第二项由班导师、教师团队代表胡萌老师发言,胡萌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示: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她还向同学们提出,在学习中要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勤奋和努力。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在步入社会后,能做一个有思想的实践者,有见识的担当者。

          图片9.png图片10.png

大会第三项由在校生22级王鑫宇同学代表发言,王鑫宇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阶段的感悟。他建议同学们保持平和的心境,找到自己对理工学院的归属感,同时注意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并做到勤于钻研,注重创新,恪守学术规范。同时,要诚实学术、拒绝作假,拒绝抄袭、作弊、剽窃等行为,促进优良的学风。更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提高身心素质。强健的身体是一切活动的基础,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图片11.png图片12.png

大会最后一项由新生代表李金婷同学发言,李金婷同学表示能和众多优秀的学习同窗,她感到十分自豪。同时,她也对在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也充满了期待。同时她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学习的机会,尽早适应新环境,学会学习、合作和生活。

         图片14.png

最后,赵绪老师在总结中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学习方式与生活方式,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适应大学环境,更重要的是培养社会责任感,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他指出,大家要努力做到:明确目标,全面成长;踏实做人,勇担责任;豁达睿智,乐观自信。

新学期,新希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会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核发:tyxy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