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羽众不同——体育学院开展2023年乒羽友谊赛
日期:2023-12-07 16:00:36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

2023年12月,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在羽毛球馆和乒乓球馆开展了乒乓球和羽毛球系列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比赛分为男双、男单、女双、女单、混双多个项目,吸引了近200名学生报名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1.png图片2.png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高高跃起,精准扣杀,巧妙吊球,只见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片3.png图片4.png

与此同时乒乓球发球选手将球高高地抛起,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乒乓球越过球网,开始在球面上舞动起来,演奏清脆的乐章。上旋、下旋、反拉,同学们的高超球技,让场边的观众欢呼不断,将比赛推入高潮。

 图片5.png图片6.png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手们在激烈角逐中,展现出较高的技艺水平。经过层层选拔,几位优秀的运动员进入到了决赛。决赛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选手们在更高水平的对抗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经过一番激战,各项目冠、亚、季军相继产生。本次乒羽赛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也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精彩一笔。展望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的生活,锻炼身体,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