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 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21-12-09 14:51:5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03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青年激情风采。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发扬一二·运动的爱国精神,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和传承一二·运动所体现出的广大青年学生的优秀品质。我校一年一度的一二·活动于2021126日在体育场举行。我院学子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朝气与热情在雪后的体育场上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前辈们学习努力为中国的富强而努力的态度。在拔河过程中外院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协作赛出了外院风采赛出了外院风格。在长跑活动中同学们面带着微笑跑完全程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同学的热烈欢呼,体现了大学生不怕吃苦不怕累的高尚品质。


本次一二·运动彰显出外国语学院学子极具凝聚力的团队风采使外院学子又重温了那段红色的岁月燃起了深深地爱国热情并表示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断努力奋斗。

核发:wgyxy 点击数:10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