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寒假系列培训之三 ——以优质课程示范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日期:2022-01-07 09:42:58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10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课程建设方法路径,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的课程体系,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于15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外国语学院优质课程展示”活动,并观看了学院三位教师的优质课程范例。


此次活动介绍并展示了王雯灏、冯海艳、王双三位老师的优质课程视频,三个视频分别荣获2020年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欧盟STAR项目精品课例、2021年校级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通过对以上课程视频的观看,有效拓宽了各位老师的教学设计思路,在不断的思想碰撞融合过程中,各位老师深入挖掘各自课程中的文化内涵与价值理念,积极探索语言与育人融合的有效途径。


本次活动对我院未来的教学方法改革路径探索、课程体系完善、教学质量提升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wgyxy 点击数:11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