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运动启航”体育活动
日期:2022-04-06 18:01:3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83

跳绳比赛强体魄,凝心聚力齐抗疫。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在严格按照防控要求防护的前提下,20224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体育场举办了“绳彩飞扬,运动启航”为主题的体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璐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给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上一抹运动色彩。


本次活动跳绳的形式为单人跳,计时为一分钟。热身结束后,同学们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手中握着跳绳,心中也是十分激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双脚轻盈的跳跃着,双臂稳而有力,绳子有节奏的在地上摔出清脆的声音,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场下的同学为他们默默加油,鼓励着每一个人。


一分钟个人跳绳比赛追求的是技巧的娴熟和形体的灵动,一分钟的时间是极其短暂的,但选手们却用优异的表现最大限度地延伸了时间的长度,拓展了时间的宽度,他们身轻如燕,轻松跳跃, 自信的笑容因为有晶莹的汗水而更加的美丽!跳绳作为传统性体育锻炼项目,它既可以锻炼学生的弹跳力、协调性和灵活性,也能启迪智慧,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核发:wgyxy 点击数:10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