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有“我” 青春无恙
日期:2022-04-06 18:29:0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80

    疫情让昔日充满活力的校园暂时按下了“暂停键”,理工校园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疫情在前,责任在肩。理工学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理工力量,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表达着青年学生的抗疫决心与必胜信心。


    外国语学院提醒大家牢记新冠防疫“三字经”:

“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

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让我们一起学习防疫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共筑防疫心,同期春满开,

愿你我同心,共克此时艰。

抗疫,理工学子在一起!


    让我们心相连、情相拥,不胆怯、不退缩,筑起抗疫的钢铁长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理工,相信中国,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是理工人取下口罩的笑脸,待到疫情结束,阴霾消散,我们相约并肩迎接幸福大道上的那缕灿烂的阳光。

核发:wgyxy 点击数:9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