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 谁“羽”争锋|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初赛
日期:2022-04-18 16:08:4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33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切实促进外院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224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羽毛球联谊赛在校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我院各班羽毛球爱好者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36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尊重对手的同时,奋力拼搏,打出水平和实力。比赛在紧张又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四男四女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级羽毛球大赛。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外院学子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核发:wgyxy 点击数:10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