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峥嵘 团青年之磅礴——外国语学院开展献礼建团百年活动
日期:2022-05-12 12:21:4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19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由千千万万个青年团员组成,自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之后,党的青年运动新篇章就此揭开,也开启了共青团跟随党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伟大征程。共青团组织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壮大。


回想百年峥嵘岁月,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一直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为庆祝这一伟大历程,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特地举办“建团一百周年,一起书写我的青春誓言”线上活动。在此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共青团员们积极踊跃宣讲自己的青春誓言。


此次活动中,每位共青团员都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正确的价值观。虽然疫情阻挡了相聚,但却挡不住每位团员展现对共青团的敬意和自己的爱国情怀,我们是与时代并行的一代人,有自己的时代重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有理想、有担当。

当代中国青年,应当有热血,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wgyxy 点击数: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