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日期:2022-05-25 15:10:0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12

当战“疫”的号角再次吹响,学校实施了全封闭管理。为了保障校园安全和学生身体健康,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刘璐老师义无反顾地走上了没有硝烟的“战场”,驻守在第一线,担负起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守护者。


5+2 、白加黑,刘璐老师每天走访寝室与同学们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各种困难。在封校期间作出积极贡献,受到学生、家长及学校领导的高度好评。

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校内组建“党团疫情防控小组”,开展一系列的抗疫活动。通过“校园文明督查、植树栽花、清扫校园、寝室教室消杀”等工作,有效缓解了校园疫情防控压力,为校园疫情防控把好关、守好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充分践行了新时代锦州英雄精神。


刘璐老师立足我院学生特点,打造具有专业特色亮点的团建品牌,构建“思想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团支部建设工作体系。为打造优质校园文化,丰富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生活,刘璐老师将团的活动与课后服务有机融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通过举行体育活动,如:一院一品、羽毛球赛、跳绳比赛等、排练抗疫文艺活动,大力展开劳动教育,不断激发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刘璐老师用开拓进取的意识、积极奋发的心态构筑自身精神桥梁;用爱岗敬业的精神开创二级学院团支部的辉煌篇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高校工作者任劳任怨的工作热情。

核发:wgyxy 点击数:10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