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润校园 思想引领进心田 外国语学院 关晓芳
日期:2023-11-24 09:11:3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407

优秀党务工作者——关晓芳_副本.jpg

自从事党务工作以来,她以坚强的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职责感为动力,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自身岗位上用真感情、真行动、真付出践行着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了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她始终坚持用高的站位抓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锦州地标优势打造红色教育基地,传承英雄精神

关晓芳同志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思想素养与政治觉悟的提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的论述为指导思想,以锦州丰富的红色资源为依托,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开展“五学五做”活动。她将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做深做细,融入学生课堂、劳动教育、德育管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上,真正打造优良学风、优雅环境、优秀品德、优良成果的思想政治工作特色。

二、她始终坚持用严的标准抓党支部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制度机制优势筑牢师生党员信仰之基,把好思想之舵

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她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她带领党支部充分利用小组会议、专题例会、讨论交流活动等契机,结合支部实际,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安排部署,对照主题教育进行自查自纠,建立常态化机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工作、抗击疫情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发展新突破”,聚焦主线深学细悟,永葆鲜亮初心底色。

三、她始终坚持用新的载体抓支部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优势涵养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强化服务奉献意识

她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学生党支部建设载体,开展学习雷锋、爱心捐赠、爱护校园、走进儿童福利院、走进街道社区助力三城联创和疫苗接种、抗击疫情服务家乡和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IMG_6035_副本.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她以不为名利的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不断发展。


核发:wgyxy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