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育人|【考研光荣榜】信息工程学院 董桐超
日期:2023-05-09 14:01:44  发布人:xsc  浏览量:1462

信息工程学院  董桐超

个人简介:

董桐超,信息工程学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同年考取河北农业大学兽医研究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平时喜欢阅读、打篮球;性格随和、认真。

获奖经历:

1.获得“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三等奖。

2. 获得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物理能力竞赛二等奖。

3. 连续两次获得2021-2022年校级奖学金。

个人事迹:

在平时的学习上,他本着刻苦努力,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并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他始终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老师的悉心指导、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他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在2021至2023学年连续两次荣获“辽宁理工学院校级三等奖学金”。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他没有丝毫的骄傲和自满,而是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广泛阅读大量书籍,努力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的视野,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他在注重自身学习的同时,还带动班级同学一起努力刻苦学习,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提高了班级的整体学习水平,并取得了理想的学习成果。

考研心得:

个人认为关于学校的确定选择要比努力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当决定考研时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报考院校的选择;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过程,不能短时间拿高分,对于英语的学习越早越好,当然掌握单词第一重要!政治是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学科,政治的知识点可以放在零碎的时间去学习背诵,备考末期一定要关注时政!专业课分值占比最大,想拿高分一定要学好专业课!前期可以做到无死角构建知识框架来理解记忆。

核发: 点击数:14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