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引领 携手并进 ——辽宁理工学院“理工荣光”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3-06-12 15:15:25  发布人:xsc  浏览量:945

为稳步推进“勤于思考、 刻苦钻研、 诚实守信、 励志成才”的优良学风,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践行“典型引领工程”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助推优良学风校风建设。6月9日,在松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和滨海校区4个视频智慧教室同步举行了“理工荣光”考研经验交流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梁丽丽、各学院考研指导教师及10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邀请机电工程学院艾成旺、智能工程学院杨成斌、文化传媒学院贾丹丹、外国语学院王晓陶、体育学院柏杨、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包佳承6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分别从院校专业选择、复习技巧、备考心态、跨专业备考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同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了解考研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意识,合理进行自我定位,坚定考研信心,保持平常心态,争取在2024年研究生考试中成功上岸。

交流会结束后,二级学院考研指导教师6名同学颁发了学校制作的校园风光纪念卡片一套,鼓励同学们牢记母校的“容颜”,开启新的征程,书写新的成就。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同学们在复习技巧及备战策略方面,有了更加条理化、清晰化和具体化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受益匪浅,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考研目标,强化了备考方法,燃起了考研的热血,更加坚定了考研深造的信心和决心。

榜样的力量,如春风吹拂广阔的大地,燃起激情;努力的拼搏,如灯塔般照亮前行的路程,指明方向。你的努力会成就最好的自己,造就美好的诗和远方。



核发: 点击数:9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