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牵动就业 成就学生未来
日期:2021-11-03 17:48:37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83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在202110月下旬以来,为更好的给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精选实习和就业岗位,积极推进毕业生专业对口实习就业,大力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线上、线下双选活动,助力2022届毕业生成功就业。

 

双选活动精准对接省内外名优企业,成功邀请到博洛尼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软国际、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六翼螺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开展线上线下双选活动5场,岗位囊括环境设计、动画、风景园林三个专业,很多同学通过双选会与用人单位达成了供需意向。据统计,双选会现场共促成供需双方初步就业意向总计30余人。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提前谋划、系统推进、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充分就业,真实就业。始终将学生的就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就业岗位,以高水平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引导学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持续关注学生后续实习、就业、发展情况,做到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继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建立并加强校企合作联动机制,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求学、求职平台,用真情、尽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最大限度的协助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核发: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