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专业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日期:2024-03-06 15:00:32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05

为确保机器人工程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良好、有序、高效地进行,机器人工程教研室于2024年3月6日进行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8位教师及45名毕业生分为2个小组进行了开题答辩。

本次2个小组的答辩工作主要由各组评委组长带领三名评委老师,一名答辩秘书及各小组2020级学生完成,答辩时要求每位同学用3-5分钟的时间汇报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情况,包括前期研究的结果和今后的设计思路,并在答辩结束后由评审老师在答辩过程中结合同学的答辩情况,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选题给出指导意见。

本次开题答辩过程中,根据评委老师反映的问题来看,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存在一些不理想的地方,例如:由于文献阅读量不够导致国内外现状不合理、选题过于宏观、成果不明确、研究内容较为模糊需要细化等问题。通过答辩,督促了同学们根据评委反映的问题认真修改毕业设计的内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根据开题答辩工作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都能够认真做好前期研究工作,对自己所选择的毕业论文的内容较为清楚,机器人工程教研室也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开题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后续毕业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zngcxy 点击数:4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