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斩获东北三省一区大学生生态环保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
日期:2022-08-10 16:13:58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383

    由侯迪、李兴宝、邹茜、敖迪、张杰同学设计的作品《生态修复智能植树车》荣获2022年东北内蒙古三省一区大学生生态环保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指导教师张晚青)


  

    此次比赛由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 内蒙古教育厅联合主办、大连民族大学承办的东北内蒙古三省一区大学生生态环保作品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此次三省一区大学生生态环保作品竞赛是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面向大学生传递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理念,激发创新思维、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加强东北和内蒙古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举办的科技作品竞赛。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东北三省、内蒙古高校的562个学生团队参赛。竞赛内容包括:调研报告、创业计划、毕业设计等创新模块,所有作品均与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相关。我校获奖团队取得的佳绩,促进了校际间相互交流,提升了辽宁理工学院知名度。

    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为重点;以成果为导向,调动师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生团队的竞赛水平以及获奖成果的应用价值。

    在本次比赛中,受特殊原因影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克服种种困难,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进行沟通交流,积极探讨,多次反复修改论文,最终获得奖项。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校师资水平和学生能力的肯定,也能大大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

 

核发:jdgcxy 点击数:1383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