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斩获辽宁省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
日期:2022-08-17 16:17:09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848

    由机电工程学院李兴宝、赵孟、邹茜、敖迪、张杰同学设计的作品《自动树苗种植车》荣获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指导老师张晚青、张奥博)


  

    本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716日圆满结束。

    大学生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和推广基于智慧农业实践的创新型科研成果,推动农业智能化、高效化、可持续发展,服务推进了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我院学生凭借自身专业知识、学科的优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思维,经过几轮比拼,与省内各校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2天比赛,由张晚青、张奥博老师指导,机电工程学院作品《自动树苗植树车》荣获省级二等奖。

核发: 点击数:1848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